问水倾岚

NBA/古风/策藏/耽美

伊戈达拉x库里。


波士顿。

北岸花园球馆。


距离终场还有几秒钟的时候,库里已经坐在地上泣不成声。一瞬间,所有的情绪都在这一刻爆发,没有人知道他这一路走来到底经历了什么,然而这一切,其实都被那个男人看在眼里。


伊戈达拉在球场的另一端等待终场哨声响起,旁边的格林正准备上前接球,却被他一把推开。


“这个是Steph的,不准抢”


“好好好,我不抢”追梦格林抬起手做了个投降的手势。没办法,认识这家伙这么多年了,除了库里,他从来没对任何人这么上心过。同样是队友,差距咋就这么大呢?


只是队友吗?


伊戈达拉抱着篮球走到库里面前,像正准备告白却不会措辞的傻小子,冷不防被身后的鲁尼起哄地推了一把。


“给,它是属于你的。就像今晚的胜利和冠军还有fmvp,都是属于你的”他将篮球塞进库里怀里笑了笑“我也是属于你的”


“噫……”那个30号小哭包本来正被队友围在中间庆祝,结果大伙听到这样的话直接开始起哄,弄得小家伙脸红得像番茄。他抱着篮球走出队友的包围圈,一脑袋扎进那个宽厚结实的怀里,熟悉的气息让他忍不住又鼻头发酸,像一只委屈的小鹿。


“你都不知道,我这些年经历了什么……”


“我知道啊,我当然知道”


“你才不知道!你走了好几年!他们都欺负我,嘲笑我呜呜呜”


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”伊戈达拉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“因为我了解你,我也了解那些人是个什么嘴脸。我曾经跟你说过,你不需要在意任何人的看法,你就是最好的,你也值得最好的。就比如今晚的胜利,比如这个总冠军,没有你,我们根本做不到。你明明这么优秀,可是你呀,小脑瓜里总是想太多。宁愿相信那些人的鬼话,也不相信我。”


“那不一样,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因为爱我,对我有滤镜才这样说的?”


“当然不是。即便我不爱你,站在路人的角度,我还是觉得你很棒啊!超级棒!”


“你不准不爱我!假设也不行!”小家伙的重点总是抓得这么奇怪,伊戈达拉哭笑不得把他重新揉进怀里,抬手摸摸那颗手感一如从前的圆溜溜的小脑袋。


“好”


我怎么可能不爱你,我从未停止过爱你啊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